close

今天在租書店差點破口大罵


我正認真的找著要租回家的書


突然~~~一聲滑動的書櫃被拉走


ㄚ是沒有看到人ㄛ


我轉頭過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白目幹這種事


旁邊是一個大約三十歲上下的男人


我笑笑的對他說


先生~我正在看書,你就這樣把書櫃整個拉過去,我要看什麼…


他只悠悠的回我一句不好意思


一點都沒有把書櫃推回來的樣子


我一火大也就直接把書櫃再拉回來


那個男生也嚇到~轉過頭看我,我沒理他,繼續看我的書


他從我背後走過去還哼了一聲


怎麼有這樣的人ㄚ


也曾經在外面買東西的時候


東西還拿在手上,就有另外一隻手從旁伸來要拿走我手上的東西


好像我們挑到的都是最好的


有一次更扯


在美髮店裡已經等了一下午,到晚上八點多終於要輪到我的時候


有一個歐巴桑衝了進來


就阿聲嚷嚷說~”老闆~偶明天要吃國,趕快幫偶洗頭


老闆跟她說我已經等一下午了,我要染頭髮,沒時間幫她用了


那個歐巴桑竟然當著我的面跟老闆說


ㄚ緩正她都等一下午了,就再等一下沒有關係啦!先幫偶洗啦!偶明天要吃國ㄋㄟ


士可忍孰不可忍~~~


這位歐巴桑妳當我死了ㄛ!那怎麼不是妳等,反正大概等到12點就可以輪到妳了,妳就坐著慢慢等好了。


不要懷疑~我是真的這樣跟那位歐巴桑講的


當然那個歐巴桑也愣了一下,事後當然有跟老闆娘投訴我很沒禮貌


我真的覺得社會上有太多人都太自私,而且太白目,也目中無人


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順著他們才對


以前學校教的排隊是講給誰聽的


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怎麼不管老的小的都不懂這最基本的生活守則ㄚ


該不會還要上書給總統請他在電視上宣導


在大家唾棄對岸沒水準的時候


是不是回頭看看自己把水準兩個字放在那裡糟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