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多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吃內臟類的食物


不吃長得怪異的食物、顏色不對的也不吃


在前公司自從我不吃XXX.…之後


開始有很多人也這不吃那不吃


話說有一次外出吃飯有人點了薑絲大腸


看我沒動筷~問我怎麼都不吃


我說我不吃內臟


當場她也馬上說她也是


但是她吃大腸麵線跟豬肝湯


我不吃蛤蜊,因為有一次誤吃壞掉的


那種味道留在嘴裡我一輩子也忘不掉


她說她也是


卻吃炒蛤蜊跟蛤仔湯~~~


我不喝酒因為對酒精過敏


她說她也是~卻喜歡麻油雞酒


我說我不愛吃海鮮因為會過敏


她說她也是~卻在龍蝦拼盤一上桌就搶個精光


她說她不吃肥肉卻喜歡魯肉飯


她說她不吃油蔥卻愛吃客家粄條


 


真是好一個我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