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足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George Leong  演唱:蘇慧倫

不認輸 我是不願這樣的退出
更何況你已收到我太多太多的愛慕
人在幸福中不會知足
人在脆弱中格外頑固
誰沒有感情的包袱
為什麼總要我獨自受苦

不在乎 是你打算放棄我的態度
你真的不再愛了 也別帶走我的全部
不管愛來時如何盲目
你既然愛過就不要說不
可恨的我執迷不悟
我的心滿滿的 滿滿 滿滿的感觸


滿足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在這首歌裡卻道盡了不由己的無奈


在感情中是一個人說了就算還是要兩個人都有共識才算


如果只是一方決定要愛了不要愛了


對另一個人來說太悲情了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詞


道盡現在許多的感情問題所在


單方的決定要愛與不愛


所以真的不愛了


記得要大聲的告訴對方


也許傷痛但至少沒有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