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計畫得不久的美東行終於要成行。 上星期五我家太后結束她為期三星期的美國探親之行回到台北 我才真正開始感覺我也要出去玩的樣子 早在離職後就想要到美國去走走 一方面是喜歡美國的風景 一方面是到耐邊我有很多資源可以利用 所以選擇這已經去過的國家 反正美國這麼大,認真要把它玩完應該也要花上很多時間 一直希望能在聖誕節走在紐約街頭 跟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享受那銀白大地的感動 也想去看看911之後的世貿中心和我第一次去時有什麼不同 太后說為什麼不找間語言學校念它個幾個月也好 但是我想就只有幾個月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不如就專心好好的”用力玩” 看哇拉拉公主已經把該準備的東西都傳得差不多了 我想我也該開始動手了 才不會在最後東漏西漏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