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已經第五天,以前出去玩都沒有時差的我這一次竟然被時差整的七暈八束的。第一天是因為整個轉機加飛行時間一共18小時,再加上通關的時間,等我真的坐在姐姐家裡,距離我從台北家中出發已經過了整整26小時。


這次是選擇坐美國聯合航空的飛機到華盛頓D.C.,票價是40000比華航便宜2000,但是他們的行李限制比較多,每人限帶兩件托運行李,每件不得超過23公斤,超過以每件行李在24~32KG之間罰US$50,相對的華航每件行李可以裝到32KG,所以如果是行李會帶的很多的人其實選擇坐華航是比較划算的。


聯合航空的班機飛往華盛頓是須要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的,指示都非常清楚,這次在飛機上沒拍什麼照片,本來是要把每次的餐點都拍下來的,看以後還有誰說華航的東西不好吃,吃過聯合的餐之後,我會用感恩的心去看待華航的飛機餐。


右下角的照片是在華盛頓D.C.杜勒斯機場內的接泊車,下了飛機要到入境廳須要搭乘他們的接泊車,很大的一台車子,有點像捷運車箱,只不過是用輪子跑,到閘門的時候,車子會先升高跟地面齊才會打開車門,等我要離開時我再好好的拍下來。


其實這次入境比我上次在阿拉斯加快多了,他只問我到美國做什麼?我回答travel,也不知道是他聽不懂還是我講得太爛,他接著問我為什麼要到美國看醫生........?我的英文沒有那麼爛吧!我就再說一次travel而且還拼給他,他就說ㄛ~~我的耳朵不好,我咧~~然後問我上次到美國是做什麼?我說;for aurora,然後又問我住的是誰的房子,我回答:my cousin,然後就過了。總共三個問題,會等很久的原因是我的前面排了一對中東的夫妻,看他們光是文件就準備了厚厚一大疊,比手畫腳講很久,還是被航警另外帶開。



表姐家就像在影集裡看到的那種美式房子,拿台灣的房子比,他們的房子真的都很大,餐廳、客廳、廚房、視聽室,最下面三張是我接下來暫住的房間,貼心的表姐幫我準備了一間非常舒適的房間,都比我在台北的房間大,真想把它搬回家。



這是表姐家我最喜歡的地方,陽台。從連接廚房的門租去就是視野極佳的後院,向左手邊看去還有一個小池塘,表姐說當下雪的時候,水面也會結上一層薄冰,現在只是看到許多不同顏色的樹葉,紅黃綠交織著。每天早上我都在這陽台上吃早餐,松鼠和小鳥都不怕人,就在你眼前跑來跑去的。


過幾天就是萬聖節,表姐說這裡的萬聖節家家戶戶都會把房子打扮的非常有氣氛,到時候我在街上隨便都可以拍到很有特色的房子,其實表姐家對面的人家已經把門口堆滿南瓜了,下星期應該會更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