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總為了要看紅葉千里迢迢的殺到福壽山,上一次跟ㄚ六邱一路從台北走北宜高到宜蘭又走台七線經過明池、太平山......。雖然也是欣賞到美景,但是中途得經過道路坍方,小心謹慎一點差錯都不能有。


現在只要走出大門,紅色、黃色、綠色,各色的樹葉映入眼簾,美的很廉價。因為到處都有,所以相對不值錢嗎?



我已經從第一天的驚豔,到一星期後習慣了紅葉的輕易出現,我沒了那悸動,當然她還是很美,美美的每天出現在我身邊。


這是表姐家後院看去的那個小湖。看似在旁邊,從外面馬路走也要大約十分鐘才會到,湖邊也有幾張椅子可以坐在上面曬曬太陽,不過天氣已經開始有點凍,沒做什麼防護所以我沒有多做停留,等過些日子開始飄雪時,一定更有夢幻的感覺。

走在社區裡許多人家都有做萬聖節的佈置,這是我目前看到最棒的,把自家的前院搞得很像墳墓,還有骷髏頭在地上,也有墓碑,跟台灣人對鬼節的諸多禁忌不一樣,這邊的人是想盡辦法要慶祝,也希望自己的房子是最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