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會覺得坐在車上什麼事也都不用管


反正開車的人不是自己,不用認路,也不問路~~


坐在副駕駛座上只要負責嘰嘰喳喳的講話就好


不然就是批評一下其他車子開得有多爛


順便在指教一下開車的人怎麼這樣走


但是真的問他們要怎麼走的時候


只會張著那無辜的大眼睛~~


那關我什麼事ㄚ?你怎麼會問我?那是你的事ㄚ!雖然是要回我家,但是我平常又不開車,怎麼會知道車子應該要怎麼走ㄚ,你要自己想辦法ㄚ!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異於一般女人,因為我總覺得至少要會看地圖吧!


如果迷路的話怎麼辦?


也許有人會說現在有”GO阿姨不用自己看地圖


”GO阿姨會用講的,一路講給你聽


所以不會看地圖也沒關係


那沒有衛星訊號的地方怎麼辦?


唉唷!我也不會一個人跑到鳥不拉屎的地方ㄚ,一定有人會的嘛!那種事又不用每一個人都會


所以會的那個人就很可憐,會看地圖應該也等於會開車


所以出遊的時候又要開車又要看地圖


其他人不時還要傳來幾句~~又迷路,你到底知不知道在那裡ㄚ!你不會下車問人ㄛ,不知道就不要在那邊亂開


尤其是女生又特別容易會講那種氣死人的話~


雖然我也是女生,但是我也看不起那樣的女生~


這年頭還流行什麼都不會的那種女生嗎?


裝柔弱、裝白癡、裝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


不會這個、不會那個~盡全力扮演一個笨蛋~


不懂不會要學ㄚ,不學就算了也不用那種樣子吧!


什麼都不會就可以當老大嗎?


雖然看地圖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引出來的事可多了


明明會開車也要裝做不會開車,因為這樣男生才會去接送


明明該會做的事也要假裝不會做,因為這樣男生才能獻殷勤


跟男生朋友聊過~這樣的女生真的比較會讓人想疼她嗎?


朋友都說~一開始可能很容易滿足男性的自大感,有被須要的感覺


但是時間一久就煩了~


這代表這個女生時時刻刻都傲有人去照顧她


24小時隨傳隨到,從提背包、買東西,到開車接送~


偶爾還要陪同出席親朋好友的大小餐會


如果一開始喜歡上這樣的女生


最好要有心理準備會從一個被崇拜的超級偶像變24小時的免費長工


想想也是~


也許很多人會說:不會看地圖有那麼嚴重嗎?


是沒有多嚴重~重要的是那種心態~~


奉勸女生不要老是裝笨蛋~


那是很讓人倒胃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