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人希望當世界的中心
也許不是明著說
但是一舉一動卻再再明著講~~我是老大你們都要配合我
這樣的位置卻未必每個人都有資格坐得住
坐在這個位置上的人
必須時時保持完美的形象
或是有絕佳的強項讓人不得不服
以免被發現根本就只是個空殼
當然一開始就要有足夠的媚力登上寶座
卻有許多斤兩不夠的人妄想能眾星拱月
實際上沒有半點讓人信服的本事
裝大爺裝千金的
怎麼騙得了人~
如果只是會指使人去做事
或"裝得"一副大家都很巴結他的模樣
那不叫世界中心
那只是讓很多人在背後恥笑而已
是不是老大
我相信大家自然會明白
更何況朋友之間那來的老大
如果永遠只是在等待人家捧在手心裡
我想那應該會是第一個拋棄的吧!
總等著人家約,等人家接送,等人家講好聽話~~
那就在家等到蜘蛛結網吧!
我想以誠相待才是交朋友的最簡單方式
再說~也不是每個人都想有個老大朋友~
世界的中心在那裡~~
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