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已經過而立之年


覺得跟現在的年輕人的距離大約就從地球到月球吧~~


那天跟邱同學一起搭捷運


不知道是我平常也不搭大眾交通系統還是社會真的開放到出乎我的想像


一對看似高中生的小情侶在車廂內忘我的激吻~~


吻的天昏地暗、不知今夕是何夕


到站了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都跟他們無關~


我想明天如果是世界末日也不過如此吧~~


邱同學竟然跟我說~


那有什麼了不起,我還看過國中生親的喳喳響的,妳很遜ㄟ


原來是我遜掉了~~


記得大約是十一、二年前吧!


還在念專科的時候,有一次下午在咖啡廳裡看書等人


旁邊位置後來坐進了四個像是百貨 公司專櫃小姐打扮的上班女郎


本來我也沒多注意她們~


只是漸漸的她們講話聲音越來越大聲


讓我也不得不去聆聽一下她們談話的內容~


內容卻讓我咋舌


四人當中有一人在炫耀她昨晚跟男友賣力演出愛情動作片的實況


從怎麼開始到中間過程無不一一詳述


另外三人抱著欽羡的口吻頻頻驚呼


到後來連口交都可以拿出來在咖啡廳


三個女的連問女主角那是什麼感覺


我永遠記得那女主角回答了什麼~~~~大亨堡


媽的~~害我多年來一直對大亨堡有陰影


可能是我瞠目的視線太明顯


女主角回頭看了我一眼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再她眼裡可能只是一個小鬼吧!


就見她給了我一個~~~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的眼神


然後回過頭去繼續接受另外三名女子的崇拜


沒錯!真的是崇拜


因為就一直聽到~『哇!好厲害ㄛ!妳怎麼敢!』之類的話


我想我怎麼樣也不能明白


這感情是這麼拿出來討論的嗎?


這讓我聯想到最近很火紅的慾照事件


是不是也因為要現給別人看


把房間內的事拿出來討論


不顧他人眼光的在捷運上演親吻秀


甚至於之前也看過在路邊花檯上坐著就能摸到口中呻吟聲不斷的


這到底是要做給人看的


還是情不自禁


那國中生真的可以這樣情不自禁嗎?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