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苦命的歐刊ㄋㄟ


星期四晚上回家的時候,在中正路遠東世紀前為了閃避一台白目的車,緊急煞車,沒想到後面的豬頭就硬生生的給我撞上來,一家四口由剛退伍的兒子開車,也許是因為看到只有我一個女生開車,年輕人一下車就給我嗆說"妳怎麼開的,幹麼緊急煞車ㄚ"


是怎樣ㄚ!我都還沒問你是怎麼開車的,安全距離都不用保持ㄛ,我只回他一句,前面煞我不用煞嗎?結果一家子人就圍過來,妳一言我一語問我怎麼開車的.....


開什麼玩笑ㄚ,我在自家門口被刁,二話不說打手機叫兄弟,沒五分鐘哥哥和朋友都到場。


ㄚ兄的第一句話"很厲害,下班時間怎麼開的,把我妹撞成這樣"我的ㄚ兄身高超過190長髮及肩,來的時候嘴上叼根煙,馬上對方的兩位女眷就往後退,朋友接著出面,也是一臉不好惹手上拿著雪茄"現在是要怎麼了"要直接賠還是叫警察?"


這下對方馬上變鱉三,"大...大...大姐,我不是故意的,妳不要生氣,我會賠啦!妳不要太生氣啦!"


媽的,剛才不是很嗆,還問我怎麼開車的,那現在是怎樣ㄚ!真是欠刁...


結果這一撞把我的歐堪ㄋㄟ撞成這德性~~心痛ㄚ,它都還沒一歲就慘遭毀容,要 花一星期的時間才能整型完,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