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付出永遠落空,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真心永遠被忽略,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耐心被人測試到極限,


沒有人希望痛苦地牽絆著彼此,


卻永遠沒有結果,


所以不愛我記得要跟我說!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段文章


不愛我記得要跟我說


我覺得最難過的不是在第一時間知道對方不愛自己


而是在愛了對方很久以後才知道原來對方根本不愛自己


在用了心愛了對方很久


所有可以付出的都付出了


可以愛的都愛了


才知道原來對方不愛自己


那麼久的時間為的到底是什麼


不斷的以為我們是相愛的


到頭來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不是真心換絕情嗎?


所以真的不愛


請大聲說出來


至少不要讓人覺得痛苦覺得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