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載諄回家


一切就像往常的每一次


車子降到B3


下車再將自己在上層的車位降下來


按下按鈕再坐回車上


等車位緩緩的下降


眼角餘光卻瞄到隔一個位置車位的車竟然有移動的現象


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


我遇到靈異事件了


誰叫我就是喜歡看X檔案


放假的這一段時間又重頭複習一次


要鎮靜~~


不對~~還是有人在車裡要把車子開出去


我沒看到就隨便按下升降梯


夭壽ㄛ~~要是摔下來怎麼辦


急忙要下車按緊急停止鈕


又不對~~


有人的話應該會大喊才對吧!


趕緊又坐回車上把車門關上


接著就像電影裡的飛車場面就在我眼前兩公尺處上演



當場把我嚇到


1.如果裡面有人我就死定了


2.如果是靈異事件我就嚇死了


3.如果...如果....


車子從大約兩公尺的高度飛出來,先撞到前面的兩根柱子後,又反彈回去撞後面的柱子,才停下來。


心想不管怎樣都要看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


靠上前去一看~~


還好車子裡面沒人


還好~~


第一個如果不成立


再仔細看一下....


還好我至少知道不可能是第二種如果


但是我成立了第三種如果


3.如果...如果是有那種開車的人,卻豬頭到停車不知道要進到P檔,白癡到不知道要拉手煞車而嚇到我的話,他就死定了~~


媽的~怎麼有這種白癡豬頭ㄚ


停這種升降梯的車位,還不拉煞車ㄚ


半夜12點在地下三樓停車場給我演這一齣


明天先去收個驚好了我想~~


媽的...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