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一個多月來沒有像今天一樣那麼早起


今天早上八點起來急忙打電話到美國給表姐


請她幫忙打聽一下她家附近的語言學校及住宿方面的資訊


有開始就有進展


休息一個多月


也放縱自己一個多月


是該動起來了


如果我真的要出國是該要好好的計畫一下


雖然也很想跟諄一樣到澳洲打工遊學


可是卡在31歲的大限~~


我老了


沒有資格~~預定是到美國玩它個幾個月


不過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可要好好重新計畫一下行程


機車陳問


怎麼那麼勇敢說辭職就辭職


我說現在不做要等到什麼時候


年紀越大越多包袱越走不開


所以我勇敢的在這時候辭掉令人稱羨的工作


做我的旅遊夢


什麼時候輪到大家也來美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