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就是用以紀念美國海軍而建的紀念區,其實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廣場,周圍插滿美國國旗及海軍所屬的隊旗而已。





其中最有名的應當屬這個美國海軍的銅像,站在廣場中央,腳邊放著行李袋,感覺像是剛光榮反鄉的士兵,雖然才說了自幾沒有什麼藝術天份,不過這個銅像我看了很有感覺。


在這邊有很多像這樣的旅行者,我想我也應該要換這種方式,才不用每天走路走到腳都快斷了。


我的FOX MOULDER去那了,我怎麼都沒看到他,他出任務去了嗎?


FBI正式名稱裡的HOOVER是用以紀念曾經任職FBI局長達48年之久的胡佛~~真是的當那麼久,一點機會都不給新人。



電影裡最常出現的場景,X FILE裡也常出現,ㄚ我的穆德ㄌㄟ~~



在地鐵站旁有一棟很有特色的建築,一樓是大家所熟悉的sterbucks,剛好讓我去休息一下。



一杯熟悉的拿鐵暖暖今天冷到骨子裡的自己。



窗外有一個流浪漢,這種天它怎麼受得了。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處旅遊書上沒有寫的地方,它是屬國家美術館得雕塑花園。



開放到五點而已,我走到的時候都已經4:30還好還能進去。



真是令人吃驚,因為在還沒下雪的戶外竟然有一個滑冰場,場中有許多人正享受著,看去已經很有聖誕節的味道了。



又是讓我很沒有感覺的雕塑作品,完全不知道在表達什麼。



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要不然他的日光咖啡廳真吸引我。



整個國家大草坪周圍的景點大都逛完了,下一站去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