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藝廊=國家美術館但是還有一個國家美術博物館,同樣也在D.C.,這是國家大草坪周邊唯一不屬於史密蘇尼系統的博物館,但是卻是D.C.規模最大的美術館。



美術館分有東西兩館,從外觀就很容易可以分辨誰的歷史較為悠久。


東館所展示的作品以當代藝術及抽象為主,陳列的大家有畢卡索和馬提斯,其實進到裡面光是它本身的建築就很有特色了。



現在正好在做美國當代藝術大師EDWARD HOPPER的特展。



光是看到這看板就知道它很有年紀了吧!這裡的點藏之豐富足以名列世界五大之一。



從戶外連接東西館的第四街廣場上也有充滿藝術的作品。



透過反射的自拍。



氣勢磅礡的西館大門。建議如果要來參觀美術館,不要帶太大的包包,尤其是後背包,因為怕你會不小心的碰到展示品,強烈要你放在寄物櫃,我就因為這樣還非得從原本的入口出去,要不然就拿不到包包了。









這裡的作品都是真跡,也都跟你零距離,只有在太靠近的時候,安全人員會出面制止,要不然你可以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這是美金一元紙鈔上華盛頓的真跡。



原諒我對美術沒有敏銳的觀察力,這也許是達文西、默內、尚塞其中之一的畫作。


這裡收藏著全美國唯一的達文西畫坐,我卻不認識~~



館內也有許多的雕塑作品。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在西館裡面有一個自助餐廳,沒多少東西就要一個人US$18.75,很貴,所以我在這吃。


在館內也有一通道可以連接東西館。


通道口就是餐廳。在這邊有多種選擇,很像我們的美食街。只是都是美式食物,這時候害我想到麵線、肉羹湯還有魯肉飯。



結果我拿了一塊披薩和一份炸雞,後來我發現飲料他沒算錢ㄟ,還可以無限續杯,今天的餐一共US$13,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用餐時間這地下美食區其實人還算多。



越冷越開花又一種,顏色美的很不真實的玫瑰花。


哈哈~~我的自拍像。


不曉得這噴水池過一陣子會不會結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