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的Union Station,這裡是美國最大的鐵路公司Amtrak總部也是華盛頓最大的轉運站。



建於1908年,在1988年整修完畢。,有挑高30米的大廳靈感來自羅馬皇帝的浴池,相機沒辦法拍得很好,時鐘的下方是羅馬式的雕像。



外觀也是仿羅馬式的建築。



車站外的走廊。



地下有美食街。



來到這我總是會選擇美國式的餐廳,畢竟我人在美國嘛~~



我到時間還只供應早餐,它有兩種選舉一是WORK,一是QUICK,我選擇QUICK式的,就是把馬零署、火腿、洋蔥、青椒還有起司全都混在一起炒,真的很快。WORK的就是多兩顆蛋,多兩顆蛋真的就比較有活力工作嗎?騙我沒在台北吃兩個蛋的蛋餅,還不是一樣沒精神上班。



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所有的東西都混在一起。



起司全都化開了,叉起來一絲絲的,終於讓我覺得有點美味了。


賣相不佳,味道倒是不錯,吃得眉開眼笑的。




出了聯合車站西面出口就是郵政博物館,也是屬於史密蘇尼之一,不過我對它沒有多大興趣,所以我就沒有特別進去參觀,以後誰去了,再分享一下吧!




在聯合車站裡有許多商店,所以有很多的書都是把它歸類到購物的地方,但是商店其實不多,而且價錢要比一般的MALL要貴上一點,有GUESS、L'OCCITANE、SWATCH、NINE WEST,等等的店,但是真的沒什麼好逛,如果是去坐火車打發時間還好,或是到附近想找吃的,這裡有正式餐廳、咖啡廳、還有地下美食街,不要為了逛街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