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hing Center at Pentagon City(五角市,因為美國的國防部五角大廈所在而)得名。


從D.C.經過波多馬克河,才會到維吉尼亞州。



陰魂不散的華盛頓紀念碑,遠遠的還看得到ㄛ!



我從聯合車站搭紅線到Gallery PL轉搭黃線到Pentagon City,出月台往左手邊走,不用一分鐘就到了。整個購物商場裡面採光極佳,一共連地下樓有四層,第下一樓是美食街。


這裡有兩家百貨公司Macy's、Nordstorm,兩間百貨公司比起來前者價位較低,後者價位較高,相對的品質也有一點差別。


一到三樓有許多店家,一家家的逛一天逛不完,熟悉的大品牌有GAP、GUESS、COACH、MAC等等。有超過150家的店面,來可要穿舒服一點的鞋子,要不然~~哼哼~~到這裡當個藉口為自己買雙好鞋吧!


看到椰子樹跟聖誕樹同時出現還真怪。


MAC的小姐幫我化的妝,她一直嫌棄我的眉毛不好看,結果幫我化一邊長一邊短,還給我化波浪狀(照片左邊),拍完我就把眉毛擦掉了。


我點了一杯名字超難記的東西,回來我就忘記叫什麼了,總之就是草莓冰淇淋加牛奶下去打的飲料,很好喝,價錢約台幣200元,因為沒在台北喝過,所以無從比較起。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這邊的STERBUCKS的大杯比台北的大杯ㄚ,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台北買過,一杯大杯的冰拿鐵要多少錢ㄚ,這邊一杯US$3.79,誰知道一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