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糾結九年的鬧劇我它媽的受夠了



九年前第一次到美國

是為了一個高中同學

當時高中畢業後他隻身一人前往美國念書

每每從美國打電話或寫信來

都透露著一個人在異地的寂寞

不只一次的要我到美國看她

後來我真的去了

飛越了太平洋;飛越了幾千幾萬哩到美國去。

很諷刺!我並沒有見到她一面。

不是因為時間太趕,我在美國待了40天。

約了她兩次,被放了兩次鴿子。

一次是舅舅要開6小時的車送我去她在的奧克拉荷馬

她卻在我我出發前一刻跟我說要考試

一次是表姐為我們訂好機票要到紐約

她在前一天告訴我她要跟同學去加州

在電話裡我生氣的告訴她

我飛了幾千哩遠到一個陌生的國度只為了看一個我熟悉的朋友

可是我的朋友卻給我一個比陌生人都不如的對待

我沒有辦法忍受這樣的事

她在電話裡什也沒有對我說

卻是打電話回台灣向其他朋友訴苦

說我不能體諒她,她在美國很須要新朋友,難得有朋友要約她,難道她要拒絕嗎?

我在台灣,總有一天她回到台灣多的是機會在一起,我為什麼要在美國跟她生氣。

朋友打電話到美國問我怎麼回事,在知道事情的經過之後,朋友也都啞口無言,沒有再多說什麼。

但是我想連其他朋友也不能接受吧!

 

歲月匆匆

一年後她回台灣過暑假

其他朋友約我們一起吃飯

席間她只顧著打國際電話

滿口的英文

我們也不知道她到底在說些什麼

回家之後才知道她又打電話給其他朋友

說我不跟她說話

說事情都過了一年了我還一直耿耿於懷

我想台灣和美國的文化思想距離遠到我已經不能理解她的話了

一直在講電話的人說我不理她

我想下次有人在講電話我就一直在旁邊插嘴就不會被人家誤會了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一晃眼又過了兩年

她從美國寄了一封信給我

信裡說她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

為什麼我都不跟她講話

為什麼都不理她

她一個人在美國好寂寞

很想念我們這些在台灣的朋友

希望我們有機會能去美國看她

哇哩ㄌㄟ..............

我回了她一封信

信裡說如果妳自己連做錯什麼都不知道我要怎麼原諒妳ㄋ

這封信像石沉大海般------沒消沒息

 

時光飛逝又過了三年


她又回到台灣過暑假

這一次她白天打電話到我家

是媽媽接的

她在電話裡跟我媽說

她一直在跟我示好可是我都不理她

她很後悔當時不懂事在美國跟我吵架

她不敢直接打電話給我怕我不理她

留下她的電話希望我能打電話給她

晚上下班後媽媽告訴我這件事

我很認真的在考慮

畢竟大家也是同學朋友一場

而且時間已經過了很久

真的不須要在去介意了

才在考慮的時候

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

問我又跟她怎麼了

因為她打電話給他說:

我都已經主動去跟0+7聯絡了

0+7是在屌什麼

在美國的時候要不是我不想計較

我就跟0+7大吵一假

我是想說看在其他人的面子上才願意跟0+7聯絡的.........

還說「"等著看吧!沒兩天0+7一定會打電話來跟我合好"」

 

我..........精神總有一天會分裂

下午不是才打電話跟我媽講她很後悔跟我吵架嗎?

怎麼晚上變成是她看在別人的面子才要跟我聯絡嗎?

是我聽錯還是她有病ㄚ

想想這樣的人不連絡就算了吧

 

日昇月落物換星移~~~~~

又過了三年

就在前幾天她又出現了

這一次她又打電話給我媽....(真不知道她到底想找的是我還是我媽)

在電話裡聲淚俱下

說自己在國外待那麼長的時間之後

才明白最終還是回到台灣

想到以前的朋友不理她心裡就好難過ㄛ

說她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氣她

她一直想跟我合好

我為什麼連一點機會都不給她~~~~

還跟我媽說她真的很在乎我這個朋友

要我媽來勸我對她釋出善意~~

我在想是不是過幾天我又要接到朋友的電話

說她又在怪我不理她

說其實是她在原諒我

我還不知道快順著台階下

 

我是招誰惹谁ㄚ

一場鬧劇演九年還不落幕

重點是我不想演ㄟ

能不能問一下我願不願意演

這種爛戲我一點也不想看也不想演ㄟ

都過了九年

一個人該長大了吧

怎麼還老是在做一樣的事

九年前用的招數九年後還在用

都已經這樣了還想要做出是我主動打電話給她

要求跟她合好的假像去滿足自己

如果真的要跟我合好

麻煩電話打給我本人

不要老是選上班時間打電話到我家

還裝出一付很失望我不在家不能跟我親自談的樣子

太假了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