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那隻自以為是人,又愛打小報告,愛吃到一個不行的陳皮蛋,他不姓林的原因是因為林老杯說他不削跟狗同姓,所以皮蛋從母姓,只是林老杯忘記我們家是姓林陳的,我們家有複姓ㄟ。


這位睡覺睡到翻過去的抓扒仔,仗著自己得寵,從不和家中另外兩隻狗喝同一碗水,吃同一晚飼料,如果我不小心打到他,馬上跑到他強有立的靠山~林老杯身邊咿咿呀呀的還邊回頭看我,就是在說我打他的那裝卑鄙小人樣。他還是一隻懶到連豬都汗顏的狗,帶他出門走兩步就要人抱,在家吃東西也不像一般的狗狗是站著吃,他是趴在地上吃,


沒有親眼看過一定不相信竟然有狗大牌到連我這個做人的都要讓他,看他那種睡樣,四腳朝天,還一定要睡在枕頭棉被上,不時還傳來打呼聲,說真的我很想一掌給他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