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麥可的歌是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


班上一個同學的媽媽從日本帶回來送給她的


她本是要秀她媽媽買的隨身聽~畢竟20年前不是每個小孩都知道什麼叫隨身聽的~


身為她好朋友的我~當然領有試聽權~


當大家都在驚呼隨身聽的酷絢時~我卻是對那清澈的聲音驚為天人~


從那開始我少得可憐的零用錢~一點一滴的存下來只為買他的錄音帶


從錄音帶開始~慢慢也收集錄影帶~一直到後來的CD.VCD.DVD~詩集~文字創作~剪報~~


還有一個貼滿他海報的房間~~


在美國的表哥也曾幫我帶過幾張海外版的專輯~


高中聯考聽他的歌~大學聯考聽他的~出社會工作還是聽他的歌~


去年搬家整裡出很多舊的錄音帶~只剩他和麥可波頓的沒有丟掉~


更別說那些超過15年以上的錄影帶~~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撥放了~


 


沒聽過他的歌的人不會知道有人的聲音可以那麼乾淨~


沒看過他的舞的人不會知道有人的肢體可以那麼豐富~


他的演唱會~那現場的震撼一定要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會明白~


他不只是一個歌星~一個偶像~~


他把歌唱和舞蹈昇華到一個無人能及的境界~


曾有人說大約只有披頭四和貓王能跟他相提並論


但是在我心中他是唯一的天王~


他只是回到火星去而已~去找約翰藍儂和貓王~


那一天可以上火星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他們在那邊大飆搖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