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坐在沙發看小說~眼角餘光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搖搖擺擺的晃過桌腳~~阿幹~~居然是小強


到底是打那來的~家裡的所有的排水孔都被我用布織布貼住了ㄚ
馬上我就衝到陽台拿掃把~~回到客廳狠狠的給它敲下去~它非但沒死還給我爬到沙發底下
我把沙發整個移開~也沒看見他~~~
等到晚上11點多~我去睡覺都還沒看到他~~算了~客廳讓給你~我去房間睡


沒想到一時的心軟~造成我昨天晚上的忙碌


昨天我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一直等它給我死出來~~等到11點多也沒有出來~~結果~~~~
結果我回房間開好冷氣~刷好牙~~拿著心愛的小說~準備等候老周的到來時~~~
媽的他居然沿著牆角悠悠的給我爬進房間準備吹冷氣睡覺~~趕羚羊的咧
我馬上跑去拿掃把~~~哼哼~~妳一定會問我為什麼一定要拿掃把~~拿報紙拿拖鞋不行嗎~~~當然嘛不行~~那離我的手太近~感覺實在太噁心~~~所以在時間緊迫的時候我堅持要到外面拿掃把~~~
沒想到~~~ㄚ小強勒~~~
他不見去了
更~這下我要怎麼睡ㄚ~
妳說ㄚ妳說~~這叫我要怎麼睡~
想到有一隻那麼噁心的東西在我的房間裡我是要怎麼睡ㄚ

然後我就開始暴走~

在床上跳~拿掃把到處打牆驚蟑
還拿吹風機延著櫃子的隙縫吹想把他吹出來~~就在這時~~它從放在牆角的包包跑出來~ㄚ咧~~掃把咧~~等我拿到掃把他又跑到我放在椅子上的衣服裡~~更更更~~~這是怎樣ㄚ~我如果從衣服打下去~如果他死在我的衣服上是要怎麼辦ㄚ

 結果我只能選擇把他抖出來~是ㄚ~他是被我抖出來了~我才來得及打他一下~一溜煙又給我躲進梳妝台下
 媽的~是跟我槓上就對了~更更更更更
 我把整個梳妝台都搬出來~沒有~沒有看到那該死的小強~這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一個人手插腰不斷罵三字經~還發誓非殺了它不可

我端了一杯水就坐在門口瞪著梳妝台~~

我瞪~我瞪~我瞪瞪瞪~~~過了10幾分鐘~靠~剛喝的水想投奔自由~~
先上廁所~~
出來繼續跟他拼~~拎老師咧~我上一個廁所他就給我爬到電視後面的牆上
ㄚ是怎樣~~告訴我是我太累~眼睛花~那不是他的翅膀在動~
拎老師咧~~是一隻武力更高強會飛的小強~更更更~~~
ㄚ我是用掃把要怎麼打中在飛的小強~你告訴我~你告訴我ㄚ
最後他給我停在冷氣上面~冷氣上ㄚ~ㄚ我是不是要把樓梯搬進來~還是先練小李飛刀~我有的不過是一隻掃把~~
我是招誰惹誰ㄚ
就看到那該千刀萬剮的小強高高在上的搖晃他的兩撇鬚挑釁我~士可殺不可辱~今天如果沒有殺了你~我就把房子送你~
就看他慢慢的順著牆壁往下爬~爬到窗簾上~又想重施故計~抖動他的翅膀~~說時遲那時快~~我就給他狠狠的用掃把巴下去~拎老師咧~~小強不虧是小強~~他沒死
他沒死
他沒死
他沒死
 為什麼他會沒死~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媽的~~惹火我了
我把冷氣開到最冷19度~我要把他冷出來~更~愛吹冷氣是不是~有種你就給我躲著不要出來~~
可能是我的策略奏效~~這次不到10分鐘他就爬出來了~~拎祖母早就涼涼勒蛋哩呀~~這次我像殺不共戴天仇人的拿掃把往他大力打下去~~

 第一下還在動~還想苟延殘喘~給你死~給你死~~我用掃把繼續打~非打到你斷氣不可~~
 哼哼~再給我搖擺ㄚ~起來再戰ㄚ~媽的咧~~~連死了我都不想讓他葬在我房間的馬桶~我把他的屍體丟到外面那間廁所~~確定沖到化糞池以後~不放心~也許他練過龜息大法~拿威猛先生清潔劑往馬桶倒~~


有辦法你就給我還魂ㄚ~


這一折騰~~瞎咪快兩點了~也就是說我跟該死的小強對峙了兩個多小時~夭壽ㄛ~隔天還要上班ㄟ


還是快點找老周下棋比較實在~
 簡單的擦個澡~才躺在床上~~~~


拎老師咧~是在搖那一國的~
 地震~~地震~~~我不過是想睡覺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ㄚ是搖夠了沒ㄚ~夠囉!再搖下去要翻臉囉!


最後~老周也被搖走了~等我最後一次看時間~已經是凌晨3: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