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7


到過內灣很多次~也經過花想容很多次~


每次都是經過~這次跟哇拉拉一起體驗搭火車遊台灣~


選擇的第一站就是內灣~早上七點多台北還下著大雨~九點多天氣還陰陰的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到內灣~


到了內灣潮濕悶熱的空氣快逼瘋我們兩個了~


所以在走了一趟老街~吃了一根香腸一個草ㄚ貴~一杯仙草茶之後我們決定找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


走過內灣大橋~我們也不多考慮直接走進第一家店~花想容~~


雖然她家的飲料很好喝~花凍很好吃~但是我的心思只在門口那四隻巨犬~阿富汗獵犬~


早就想養大型犬~最近也在積極鼓吹朋友的朋友趕快帶她的高加索去相親~好生下高加所寶寶~~


在這種時候讓我看到大型犬簡直就是遇到寶~


這是狗爸 Handsome~翻拍的照片~很有孤寂劍客的蕭瑟感




這是狗媽Foxy~超幽雅的貴婦~一身的披毛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主人說她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麻豆ㄛ~看她眼神專注看著照相機還笑得一臉卡賣拉~嗯~~真的很專業


他是狗兒子一Hero~一開始他很愛我的ㄟ~後來我說我已經有愛狗了~不能劈腿愛他~他就很酷的也不糾纏我~再也不看我了~



照片右邊的是一家四狗中最高大的~超有浪子風的~~那一頭長髮更增加他的浪子形象~~


兄弟兩站在一起就可以看出身高上的差異了~站著的高度比我蹲下還高~主人說右邊的浪子站立時肩高就有70幾公分~他只是瘦~如果他胖一點~就會像藏獒那樣驚人了


不過這一家四狗都很溫馴~有固定的時間主人會將他們帶到戶外跟客人拍照~


一般時間就在進門的大理石平檯上睡覺~


主人為了讓我們見識到浪子(其實他真的名字是 gentleman紳士,只是我覺得浪子比較適合他)有多高


特地把他抱起來~不過還是因為太重~沒有辦法完全站立~主人的身高目測大約有165左右~


這樣就知道浪子有多大一隻了吧~



哇拉拉知道我喜歡巨犬~她都說從此以後我應該會常到內灣去~


不是為了野薑花粽~也不是為了草阿貴~~一定是為了這一家四狗~~


喜歡大狗卻不能養的這段時間~玩玩別人家的也算是一種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