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雪從昨天深夜一直持續下到現在,天色黑了更能拍出大雪的樣子,我從一開始看到下雪的悸動到晚上我已經開始覺得不耐了。



聖約瑟教堂是世界上四大圓頂教堂之一,聽說創建它的安德魯修士具有宗教醫治的能力,能讓殘廢再次行走,能讓眼盲者再見光明,所以一直到他死後半個世紀之後仍然有許多信徒到此瞻仰。


原來我想排除路上積雪的困難,不顧一切的爬上去參觀,但是一聽到介紹說安德魯修士的心臟並沒有隨他的遺體被安葬,而是被後人挖出來,保存在玻璃瓶中,就放在教堂內供人參觀,因為世人覺得像他這樣一個悲天憫人的心應該屬於眾人的而不是屬於他個人的,所以在他死後就將他的心挖出來,放在他的教堂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跟死人骨頭八字不合,不止不喜歡,看了還會覺得頭暈想吐,所以後來我就沒有上去教堂內參觀了。



感覺好像合成照片ㄛ!


那天邱丸子說這樣的照片看起來很像是後製加工的,是自己拿筆去點那一點點的白色,哈哈~~是有那麼一點像啦!不過真都是真的ㄛ,雪就是這樣一直下一整天。


我想在整個加拿大到處都可以找到唐人街,這天晚上也是在唐人街解決,還是該說華人勢力太龐大,大大小小的中國城分布在整個加拿大,之前在溫哥華也是到處可見中文。



看天色黑成這樣,其實現在才五點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