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歐巴桑的堅持下我們買了跟這一樣大塊,超腥的鮭魚回去,說真的並不好吃。



比老美的前臂還長的蟹腳,如果你要問我好不好吃,我會告訴你~~~我過敏了...


帝王蟹的腳三隻包在一起,拿來當球棒打一下先。



偷吃也要先看一下後面有沒有人在嘛!



沒想到自己也被抓包。



比兩節指節還要大的生干貝。



跟一分錢放在一起,更能顯出干貝有多大。



乾煎大干貝。



綜合義大利麵,我的拿手菜,哈哈~~也不過是把義大利麵醬和麵混在一起。



不忘加點綠色蔬菜。



擺盤好的豪華大餐。



某人堅持一定要買的鮭魚,超腥超難吃,我跟怡諄都快吐了~~只有賣像佳。



隨隨便便搞出一桌的功力被我們帶到阿拉斯加來。



開動前不忘先來照一張嘴饞照。



別鬧囉!這時候還要拍ㄚ。



吃飽了撐著就是這德性。




正餐結束是該來點飯後甜點的時候了。



在美國Haager Dazs超便宜,這樣一筒合台幣約100元,當然要給它個過癮。




冰淇淋吃完要來點優格助消化。



飯後水果也不能忘ㄛ!美國什麼都大,連香蕉也大到嚇人,六條才合台幣20元不到。







其實吃完義大利麵之後就什麼也裝不下,其他東西都是拿來演完一齣豪華美食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