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公司遇到一個出社會三四年的碩士生,也才剛到公司沒幾個月,算是超級菜的菜鳥,態度卻囂張至極,我好歹也在這家公司呆了快五年出社會也快十年,被一個這麼菜的人說我沒有SENSE,我才想從頭頭上靠下去ㄌㄟ,什麼都不會還愛裝懂,講話超級沒水準沒禮貌,還叫我加班應該幾點到,我真的是覺得,在職場上沒禮貌沒水準不是只有七年級八年級生,那全都跟家庭教育有關,所以我覺得一個家庭中長輩怎麼教導小還很重要,不要讓自己的小孩出門被說沒家教。這位大頭菜,目中無人的地步,連我的老闆都要看不下去,去投訴他老闆,而且表現出來的就像是一顆空心的大頭菜,空有文憑擺漂亮。


希望大家在職場在任何地方都是有家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