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陳小玉在聊天


聊到女生的英文名字個自代表的意思


怎麼也找不到Katy


因為我阿爸幫我取的是Catherine


自己嫌太長所以懶惰改成Katy


結果在網路上竟然搜尋到在美國德州有一個城市的名字就叫做Katy


http://ci.katy.tx.us/


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個小鎮


不過有一個 Mall有學校還有休士頓大學的分校


看起來也算不賴


有一天一定要去看看這個地方


在每一個有Katy logo的地方留下證據


證明我真的擁有一座城市


陳小玉也想要一個跟我一樣的英文名字~~


我想~~陳小玉妳就死了這條心吧!


不是隨便的人都能有一個小鎮的......


 


還有一個加拿大歌女歌手也叫Katy


陳小玉說果然叫這個名字的都是狠角色










 


 


 


 




























羅凱蒂 / 因為我"狠"行
Katy Rose / Because I Can
唱片公司:v2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VVR1024628
發行日期:2004 年 10 月 29 日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定價: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