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天跟王同學討論著是不是MIMI CLUB要來辦個春郊什麼的


結果昨天晚上就做了一個夢


昨天晚上我夢到我們都回到了學生時代的青澀模樣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開車出去玩~~


沒想到........


沒想到葉老大那種人被我發現他穿耳洞


而且還穿了兩個洞一個在耳骨上一個在耳垂上


可怕的是還戴了一個深紅色圓圓一球的那種耳環


我和邱同學驚嚇到說不出話來


王同學和姐姐竟然說很好看


機八陳還說也要去穿兩個洞


整個夢裡就圍繞在葉老大的耳洞上打轉


再一轉眼我赫然發現葉老大已經兩鬢斑白、垂垂老矣


嚇得我趕緊醒來


我想沒事睡覺就安份一點


不要一直想些有的沒的


免得嚇死自己~~


葉老大穿耳洞~~~


噁~~~~~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