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康寧玻璃的大名應該很多人聽過,玻璃的鍋子非常有名,在美國的賓州有一座康寧玻璃博物館,幾乎整個小鎮上都是以做玻璃為業的。



博物館中展出最遠古時期開始有的玻璃製品。據說這玻璃在古時候價格比黃金還要高。


這組西洋棋可也是鎮店之寶ㄛ,手工真的很精細。


玻璃彩繪。


這一扇彩繪玻璃是由蒂芬妮珠寶公司為康寧玻璃所設計的,好像每個來到這邊的人都一定要拍一下,不過沒有什麼審美觀的我卻覺得沒有很美。


這幅畫是用玻璃馬賽克一片片貼出來的,我倒是覺得這比上面那蒂芬妮的彩繪玻璃有意思的多。



這把吉他也是用玻璃做成的ㄛ。在這參觀我轉身走路都很小心,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要賠很多錢。



裡面這顆聖誕樹上所有的裝飾品也都是玻璃做的ㄛ。


來數數看我七天的旅程能拍到幾顆聖誕樹好了,真的到處都有。


頭上那紅色的就是康寧玻璃的標誌,請認明後再買,哈哈~~真像是在做電視廣告。



在美國買康寧玻璃也很貴,小小一個玻璃量杯要US$59,一個小小的烤盤約8吋,要US$89,這還是打折後的價錢,真的是給它夭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