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加索~林老師是我本來想養的狗~雄壯威武夠沉穩~


前幾個月把林老師帶到家裡玩幾天~真的是乖巧聽話不爆走~不亂吠~帶去露營也不會欺負小孩~


早早就跟林老師的媽說我要養林老師的兒子~連名字都想好了~要叫BOBE LIN台語念起來就是保佑你~畢竟我真的姓林~不能叫他林老背~林祖公這樣比林老師更炫的名字~林老爸應該會殺了我以向林家列祖列宗謝罪~


林老師:能把名字取得那麼有"氣勢"的就只有我娘啦~~~呵呵~因為我娘又不姓林~不會有列祖列宗來教訓她~




 沒想到~緣份來得那麼突然~


林阿哥那天打電話跟我說~他工作的店門口來了一隻哈弟弟~已經流浪了一兩個月~


他的老闆要叫清潔隊去抓他~所以他想要在補狗隊去抓他之前找人收養這隻哈弟弟~~


過了一個晚上他還是找不到人收養~也不能帶回家~~因為我們家中已經有兩隻被林老爸林老媽嬌生貫養的狗弟狗妹~~容不下新來的~


只好問問我那邊可不可以養他~


就這樣殺得我措手不及~哈弟弟~BARROW來到我家了


為什麼會叫BARROW~因為我以為他是阿拉斯加雪橇犬~所以幫他以阿拉斯加州的貝羅~地球最北端的土地命名~不過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是西伯利亞雪橇犬~早知道就叫他VODKA~~


BARROW:每天喝得罪醺醺似乎也不錯~是因為這樣所以阿姐妳才在廚房放滿空酒瓶嗎~


林阿哥在送他來之前已經先幫他洗乾淨毛剃光了~只留著當時流浪的頸圈~


掃不到晶片又得了心絲蟲~醫生研判在外面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林阿哥說他全身髒到快看不出原來他是深棕色的以為是是黑色的~



來的時候瘦巴巴的~而且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睡覺了~一進來就睡覺~~


整個肚子都凹陷~後腿看起來很無力~


趴在門口的腳踏墊上~只要我一有聲音就用那警戒的眼神看著我~~~


BARROW:你想幹麼~I WAHCH YOU~~


剛來的他~可能是流浪太久了~學不會牽繩走~一出門就是暴走~~


才第一星期就讓我"雷殘"~真是圈圈你個叉叉ㄌㄟ~~


這是哈弟弟邁入第二個月~~不再充滿警戒~


會主動找人玩~~如果不理他就一直盧到妳抓狂為止~


也開始治療心絲蟲了~~花了超多摳摳~~~真的是生雞蛋沒放雞屎有~


體重增加了1.5公斤~


學會不能在家大小便~不過太過頭~連下著大雨也一定要帶他出去~要不然他就一直鱉~可能被阿姐用棍子打地板的聲音嚇到~他很惜肉~輕輕用手打屁股也會咿咿叫~


BARROW:來玩嘛!阿姐~那CSI有什麼好看啦!阿就是他殺了他~然後被警察抓的老套劇情~來玩你丟你撿的遊戲啦~


阿姐:你也知道是我丟我撿~那還玩個屁ㄚ~你只會跑來跑去~又不會撿回來~去去去~我還是來看屍體解剖有趣一點~~



肚子的地方凹陷幅度變小了~


一開始很不喜歡他的陰陽眼~到現在還是不喜歡~~因為藍色的那隻眼~怎麼看都像在"青"我~


怎樣~~不爽ㄛ~~


BARROW:阿姐ㄚ~妳是有被害妄想症嗎~妳看不出來我是用渴忘的眼神盯著妳手裡的肉乾嗎~有肉乾在我還看妳幹麼~妳覺得妳比得過肉乾嗎~~~不要傻了好不好~


看起來還是很小一隻~~希望毛長出來之後~可以不要讓路人一直對我說~厚~好瘦ㄛ~你怎麼把他養的那麼瘦~然後再看一眼很明顯營養過剩的阿姐~懷疑阿姐虐待他~~他是流浪狗好唄~~~


BARROW希望你能乖乖的~不要讓阿姐跟林老爸林老媽為了養你而吵的一架顯得很沒價值~~


BARROW:嗯~我會很乖的~讓老爸老媽也喜歡上我的~~阿姐~你放心的好好把我養胖吧~肉乾多給我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