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收養這不肖弟弟也已經半年了


想當初他那瘦不拉肌~又一臉防備的樣子~


活脫脫就是受盡風霜的浪狗~~


如今也蛻變成帥狗一隻了~~



這張很有憂鬱小生的架勢~


是怎樣~才誇你帥~就給我裝出這種臉~


斜眼瞄人~阿是叫你給我照幾張像有那麼不削嗎~


阿姐~妳其實是比較想要給我裝笑為吧~


我堂堂帥哈哈~妳給我披蕾絲是要我以後怎麼在美狗群怎麼混ㄚ


貝阿羅~這是2010年冬季最流行的啦~


貝羅羅:這樣真的有比較帥嗎~


我還是覺得比較像裝笑為ㄟ


貝阿羅~阿姐~妳快要勒死偶了啦~放過我吧~我會乖乖讓妳裝笑為~



貝阿羅~阿姐我這張鬼臉有沒有很配合妳喜歡給我裝笑為的fuㄚ~


嘿嘿~那這樣偶今天可不可以多吃兩塊肉乾ㄚ~~


貝阿羅~瞎咪~哩工瞎~沒有肉乾可以吃~不要忘了偶在街上有混過~給偶拿肉乾來~



阿姐~貝阿羅ㄚ~從一開始不想養你~現在也已經過了半年了~這是孽緣ㄚ


希望你好好在阿姐身邊~忘記過去在江湖刀口上打滾的日子~


就這樣呆呆的繼續給阿姐裝笑為~~ㄜ~~是做隻帥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